【与国际对话】打造多元化资源平台,探索深层次交流项目 ——记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一行来访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11-20 09:10:1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9年11月15日,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常务副校长朱宇华等嘉宾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

  15日下午,纽约电影学院常务副校长朱宇华等嘉宾在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副主任苗露曦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纽约电影学院朱宇华校长在参观后表示非常赞赏,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朱宇华校长表示在中国的动画教育领域里,吉林动画学院真的做到了登峰造极,是值得学习的!


                                                                                       ▲我校代表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一行合影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我校副校长、动画艺术学院院长罗江林,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谊,游戏学院副院长王占清,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会萍等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主持。

  此次座谈双方就3+2项目、大师班及暑期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同时,我校各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与纽约电影学院朱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代表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一行座谈


                                                                                     ▲我校代表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一行合影

  通过此次访问加深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更多合作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链接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于1992年由百老汇制片人Jerry Sherlock创立。共有纽约、洛杉矶、迈阿密、澳大利亚、意大利佛罗伦萨五个校区。在校生共6800人,设有专科,本科,研究生学位。

■ 与我校相关专业

  电影摄制,影视表演,3D动漫,制片,电影剧本创作,摄影,纪录片制作,动画/特技效果制作,电影摄影,电影学,游戏设计,广播电视新闻。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国际合作与发展中心
图片来源 | 刘玉鑫 文宗焕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