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看新闻】吉林动画学院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当选为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第二届常务会长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11-20 09:19:2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9年11月16日下午,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全国工商联报告厅成功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中国文联荣誉委员、著名作家、画家、文化学者冯骥才,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兼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出席本次大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第一届副会长,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主持第二次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第一次理事会。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全国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张新武宣读《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同意召开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新一届会长、常务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主持第二次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第一次理事会

  全国人大代表、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当选为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第二届会长;吉林动画学院创始人、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当选为第二届常务会长;吉动文化艺术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晶当选为常务理事。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当选为第二届常务会长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晶当选为常务理事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是在全国工商联指导下,经中宣部、文化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同意,经国务院会议审议,于2013年5月17日得到民政部正式批复设立的国内首个专门服务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的全国性商会组织,汇聚了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民营企业、投资机构等多方力量,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产业规划、资源配置和信息共享于一体的国家级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平台。

  吉林动画学院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的积极推动者和贡献者,将继续发挥文创产业人才培养优势及作用,加强社会责任和为文创产业服务意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探索和开创以创新、创造、互惠、共赢为目标的新时代文化创意产业新生态!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