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看新闻】吉林动画学院颁发“千万奖学金”——2019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11-21 09:14:1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1月20日,吉林动画学院2019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炬,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春利、王晓岩、白立明,董事会监事、行政运行管理中心主任李晶,董事会监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主任许小多以及各学院、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家长代表100余人,学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副校长王晓岩
 

▲副校长王春利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炬
 

  表彰会上,王晓岩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王春利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校奖学金、平台力行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刘欣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董事长创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张炬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共发放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董事长创业奖学金、平台力行奖学金等 1155.314万元 ,3703人次获得奖学金,711人次获得优秀个人,133个集体获得先进集体。游戏学院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孙梓富是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在他两岁的时候因为一场意外,他失去了听觉,但是这并没有让他放弃对知识的探索,他用了高出常人百倍的努力学习知识,他一次又一次的站在属于他的领奖台上。


▲右一为孙梓富母亲
 

  孙梓富的母亲特地从黑龙江赶来参加这次表彰大会,她说:“孩子在15年报考其他学校时遭到拒绝,所以当我们16年来到吉林动画学院报到的那天心情十分忐忑,怕再次遭到拒绝。很感谢吉林动画学院对孙梓富的教导和栽培,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帮助,我真心的感谢你们。”


▲左三为林艳卓
 

  游戏学院17级三维游戏美术原创第二工作室的林艳卓是董事长创业奖学金的获得团队的代表,她说:“在创业初期,我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其实我没有足够的资金、技术支持,这个时候学校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们有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学校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学校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
 

  郑立国在表彰会上讲话时指出,吉林动画学院一年一度表彰争优创先的同学们,不仅是对吉动学子学业成绩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认可和嘉奖,也是对吉动学子秉承吉动精神、传承吉动文化、彰显优良学风的鼓舞和勉励!

  郑立国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吉动学子,应勤勉务实,追求创新,实现新突破;二是吉动学子,应饮水思源,心怀感恩,释放正能量;三是吉动学子,应与校同心,与国同梦,同做追梦人。

  他说:“你们是新时代的吉动学子,也是新时代的吉动力量,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塑造自我、锤炼自我,融入时代、推动时代、引领时代。希望你们拥有包容宇宙的格局,脚踏实地的品格,纵览世界的胸怀,驰骋天地的本领。铭记吉动座右铭“心中有宇宙,脚下有乾坤,胸怀全世界,驰骋天地间。”这就是吉动文化!这就是吉动精神!”

  伴随着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吉林动画学院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吉动青年”,都是追梦人,无惧风雨,无惧挑战,在面对未来的时候,“吉动青年”身上的“吉动精神”将会发出最璀璨的光芒!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于明明
图片来源 | 文宗焕 许斯璇 王佳玥 郑茜瑶 李继亮 刘海涛 吴安伦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