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传喜报】我校动画艺术学院作品《爷爷的故事》获“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奖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12-03 11:24:5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引导高校动画专业学生等青年动画创作人才坚持正确创作方向,不断推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动画短片,2018年,总局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从百部入围扶持的动画作品创作中确定35部作品为“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

  我校动画艺术学院本次共提交24部作品,其中三部作品成功入围百部扶持计划,今年8月经专家评议推荐动画艺术学院作品《爷爷的故事》获得二类优秀作品奖,吉林动画学院等12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爷爷的故事》由动画艺术学院刘旭老师指导,主创人员潘秋安、洪千惠、李建琪三位同学来自动画艺术学院2015级新媒体动画系。短片讲述了男主人公的成长与国家重大事件相结合,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社会以及个人层面的融入,在这飞速发展的70年间,这不仅是他人生的回忆,也同样是祖国走向繁荣昌盛的见证 。本片以讲述爷爷的故事为创作视角,体现祖国发展壮阔的重大事件和爱国情怀。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动画艺术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