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看新闻】我校副董事长刘欣一行参加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12-11 09:58:5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9年12月5日至7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中国民办高校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四川传媒学院召开。我校副董事长刘欣,副校长王晓岩,校务部部长盖世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林蕙青,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王正荣副主席等相关领导发表讲话。大会还邀请了在民办高校产教融合、服务社会方面有着深入实践和研究的高校校长、行业企业专家和理论研究者以对话的形式,分本科和高职两个组与参会代表进行对话互动。

  本次年会主题明确,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国家新要求,会议规格和层次较高,领导的讲话高屋建瓴、指导性强,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现场考察与互动交流议题精准、方式灵活,承办方服务热心、细致周到,是一次创新、务实和别开生面的盛会。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推进民办高校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后,我校副董事长刘欣一行还专程到访了四川传媒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副校长、国家超高清视听研制基地执行主任王家福教授以及数字媒体与创意设计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我校访问团。随后,两校就产教融合教学模式、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实践教学项目管理以及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及交流。座谈会上,两校就产教融合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学校间的经验交流,拓展交流合作渠道。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提供 | 学校校务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