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研究生】吉林动画学院研究生冬季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12-13 09:03: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2月10日上午,吉林动画学院研究生冬季学位论文答辩在我校产业大厦顺利举行。这是我校第二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冬季论文答辩会,答辩会评委由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和校内专家组成。

  现场,我校与长春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的2016级工程硕士计算机技术研究生艾子豪对毕业论文“轻量级Web3D地铁站火灾情景在线仿真逃生关键技术研究”进行了阐述,详细报告了三年来的取得的科研成果,基于Web3D技术的大规模静态场景轻量化处理、大规模动态场景轻量化处理、大规模烟气在线渲染以及基于路径聚类的大规模人群虚拟逃生路径规划等技术的实现和应用效果。

  专家对艾子豪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创新点和新技术应用予以高度评价,一致同意学位论文通过,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产高度融合、重视能力培养的研究生培养模式。

  艾子豪师从贾金原教授,在读期间以吉林动画学院为第一单位撰写的学术论文“基于虚拟足迹聚类的轻量级Web3D地铁火灾逃生关键技术”被评为第18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 2018)最佳论文,该论文已经发表在《中国科学》信息版,这是中国计算机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期刊。在硕士答辩过程中,他表达流畅,较好地回答了专家的问题。

  

  2019年冬季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这是我校硕士研究生研究成果的展示,检验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对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规范能力与学术探究能力的提升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研究生学院
图片来源 | 大学生记者团 王亦涵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