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传喜报】吉林动画学院学生邵江淮及其创业团队荣获2019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国赛铜奖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9-12-18 14:59:4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2月8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等单位举办的2019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学生邵江淮带领喧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团队获得国赛铜奖。今年的大学生微创业项目征集于5月12日启动,截止9月30日,共有来自350多所高校的近1300个项目通过遴选进入微信专题展示环节,最终50个微创业项目获得百万创业基金扶持。

  邵江淮说:“感谢吉林动画学院的支持以及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提供的创业平台,我们一定会再创辉煌。”

  此前,喧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项目:“喧哗艺术设计工作室”以及”喧哗文化-传承文化遗产,打造文化品牌”,在吉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了铜奖。“喧哗文化从不言放弃,在团队的不断努力中,我们不断的和一些知名的公司合作,不断的提升自己。在未来,喧哗会总结工作教训,不断完善自身产品质量,积极传承和发展非遗和传统文化,努力打造中国高质量文化衍生品品牌,努力成为中国文创、国潮的开创者、引路人。”邵江淮说。

  吉林动画学院始终秉承 "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全面深化学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致力于培养热爱影视戏剧事业,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创新意识,善于自主学习,实践能力较强的应用型艺术人才。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动画艺术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