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动态】吉林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4-27 15:2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4月26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关忠诚,省教育厅法规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戴光、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室正处长级督学李富忠、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崔春雨一行走进我校,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意见反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构建和开学返校准备工作情况,指导、帮助学校解决存在的问题。

  我校党委书记张炬,副校长王春利,副校长王晓岩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行政办公区域、大学生事务中心、教学楼、计算机中心、学生食堂、图书馆、隔离室、医务室和物资储备室等处,重点检查了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工作方案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学生错峰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环境卫生和重点场所消杀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应急演练和处置情况等内容。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

 

  检查过程中,我校党委书记张炬向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学校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错峰开学的相关要求,全面精准摸排返校学生动态状况、科学制定错峰开学方案、充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严格做好校园管控,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和返校后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关忠诚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二楼召开反馈会。会上,关忠诚组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在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进复学。要落细落实落地 “十个把住”,把住师生信息、把住重点地区、把住返校范围、把住校门管控、把住网格管理、把住防控标准、把住开学节奏、把住校园安全、把住属地责任、把住常态长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文字来源 | 闫 琦
图片来源 | 王天赐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