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云讲座】了解游戏市场趋势 感悟游戏设计理念—— 虚拟现实学院线上讲座夏日来袭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6-05 16:2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促进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招聘、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广泛合作。近日,吉林动画学院与侑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搭建“吉林动画学院学生毕业实习与就业基地”。此次平台搭建依托吉林动画学院人才、学科优势,紧密结合侑虎科技公司的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力求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游戏市场发展趋势,感悟游戏设计亮点理念。6月13日下午,虚拟现实学院院长贾金原将邀请侑虎科技公司创始人张鑫,为吉动师生带来题为《如何为中国上千款游戏提供性能保障-中国游戏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的线上讲座。此次讲座将利用腾讯会议,以多人视频同窗、屏幕共享、文件分享等多种形式进行。

  此次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免费开放网上教学资源库,为吉动师生提供了海量线上高端网络课程,通过视频对虚拟现实学院工作室项目进行技术指导。本次合作,极大程度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与授课理念,缩短了吉动学子与国际先进技术之间的距离。相信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可以持续为虚拟现实技术研究提供高尖技术核心力量,用全新的理念、全新的视角,追求全新的探索和突破。

  各位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们!6月13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云端相见!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虚拟现实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