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喜报】我校教务部喜获“吉林省振兴本科教育标杆教务处”荣誉称号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8-05 11:00:2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20年1月,吉林省教育厅组织了吉林省振兴本科教育标杆教务处和榜样教务处长的评选工作,我校教务部喜获“吉林省振兴本科教育标杆教务处”荣誉称号,也是我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民办院校,同时教务部部长王春利荣获“吉林省振兴本科教育奋进处长”称号。近日,省教育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近年来,教务部在学校董事会的领导下,承担大教学职能,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树立了“求真、务实、创新、高效”的管理理念,形成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规律,结合学校自身特色,以规范教学管理为基础,以强化教学建设为驱动,以深化教学研究为保障,以创新管理模式为途径,以提高教学水平为目标”的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精准人才培养战略,深化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了多项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

  今后,教务部将以推动我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目标,依托产业群促进一流专业建设水平提高,持续深化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继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教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学校快速发展、健康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教务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