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动态】云端冲浪!第四届IAC国际链式动画挑战赛即将启幕啦!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09-01 09:36:0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第四届国际链式动画挑战赛(IAC)将于2020年9月4日—17日在吉林动画学院以线上的形式正式启幕。该项目自2017年开始,由国际23所动画专业高校共同组织的专业赛事,在国际动画专业高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




                       ▲往届比赛图片

  国际链式动画挑战赛比赛形式由参赛高校国际学生混合编组,组成每组5-6人的国际学生团队,按照规定命题,在14天内每一组完成一部20秒的链式动画作品。所有团队都将依据命题图像进行创意,每个链式动画作品必须由此图像开始并以此图像结束。


                             ▲往届比赛图片

■国际链式动画挑战赛(IAC)

  本届活动由吉林动画学院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吉林动画学院、英国利兹艺术大学、泰国兰实大学、泰国班颂德皇家大学、菲律宾德拉萨-圣百尼德学院、菲律宾信息与技术通信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加拿大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台北海洋科技大学共9所院校的44名学生、9名指导教师参加比赛,此活动旨在搭建国际学生交流平台,拓宽国际化视野、提升专业化水平。

  全新的比赛形式,不变的国际化赛程,跨越时间间隔,一切都是新的起点。

  9月4日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