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风尚】炫!吉动学子拍摄制作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登上央视频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10-06 16:2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4日,由吉林动画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思美视频、御影二、初昕、光影四个工作室的学生联合拍摄制作完成的《我和我的祖国》街头快闪上线央视频,并引起了广泛关注!

  《我和我的祖国》由吉动2017、2018级的20余名学生制作完成,旨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由于前期精心策划,现场组织有序,师生齐心协力、倾情演绎,录制十分成功。视频画面质朴无华但热情洋溢、现场感十足,能登上了央视频,让创作团队感到格外惊喜。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吉动学子对祖国的深深依恋,我们在吉动祝福祖国,愿祖国繁荣、昌盛、富强,我爱你,中国!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