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动态】同力协契 矢志前行——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10-31 08:57:5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精彩回顾


  在校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吉林动画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积极与广大同学一起努力奔跑,传承“吉动精神”,焕发“吉动力量”,成长在新时代。10月30日下午2时,我校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王会萍、党群工作部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宝雨、学工部副部长赵凌云、企划与品牌推广中心常务副主任、校团委副书记许加强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王会萍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王会萍率先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深化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她为我们回顾总结了我校学生会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就,进一步了明确学校学生会工作的组织格局、职能定位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国家和人民的需要就是大学办学的选择、始终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指导思想;并提出了本次改革方案的四个具体措施:构建董事会、党委具体领导的“一体化”工作推进机制;构建学生会“校-院-班”三级运行体系;构建学生会成员“五位一体”遴选模式;强化学生会“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两个服务的核心任务。


                                                                                   ▲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张晶

  随后,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张晶宣读了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她表示,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委员会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加强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为宗旨,以强化自身建设为保障,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始终秉持着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为目标,各部门以身作则,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学工部副部长赵凌云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赵凌云宣读了《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党群工作部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宝雨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学生代表投票选出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成员


                                              ▲企划与品牌推广中心常务副主任、校团委副书记许加强宣布新一届当选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宣誓

  “我承诺,作为吉林动画学院第20届学校学生会的一员: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吉动精神,传承吉动文化,服从大局,服务学校。遵守学生会章程,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务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勤奋学习的示范者、追梦圆梦的奋斗者……”大会还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新任学生委员会委员有来自游戏学院的管鑫、动画艺术学院梁艺方、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刘梦圆、电影学院孟浩然等十一位同学。据了解,在此次学生组织深化改革中,校团委构建了“四个委员会+”的工作模式,成立公寓自主管理委员会、学风建设委员会、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服务学生成长,维护学生权益,构建校园文化品牌。

  驰骋天地,创享未来。时值建校20年之际,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将充分调动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夯实党建、团建基础,深化学生会改革,服务于校院系各项建设事业,为实现学校新时期、新阶段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于千傲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刘洋
图片来源 |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肖裕婷 孔静
视频来源 | 刘玉鑫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李金禹 黄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