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动态】上海建桥学院来访我校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11-10 14:07:4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根植产教融合,着眼于学生的未来,坚守教育初心,怀揣同一个教育理想。11月9日上午9时,由上海建桥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郑祥展,澳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董事长蒋凡带领的上海建桥学院代表团与吉林省东信教育交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丽共同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董事长刘欣全程陪同,副校长、教务部部长王春利,校务部部长盖世蕊、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副主任苗露曦参加了座谈会和相关参访活动,共同深入探讨高品质教育国际化的发展之路。

  上海建桥学院代表团首先来到校史馆,通过参观吉林动画学院的历史发展,详细了解吉林动画学院建校20年来的核心文化、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办学成果。当参观了《青蛙王国》光雕展示、《长白精灵》系列动画片光雕展示区和创新全息技术区后,澳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董事长蒋凡对吉林动画学院所创作的一系列动画和动漫作品赞不绝口,他感叹道:“这些技术是真正的前沿!”

  随后上海建桥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和“学研产一体化”教学成果展,对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予以称赞,并对我校20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赞叹不已。“吉林动画学院从教学、人才培养到产业发展整个链条融合紧密,极具特色,真正做到了产学合作,产业化;能够邀请全世界的行业专家和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学习,将国际文化和课程融进来,不仅进一步开阔了师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校的国际格局,也积极推动了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郑祥展如是说。



▲上海建桥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郑祥展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


 

  座谈会上,郑祥展首先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的创办宗旨、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等。随后,两校就教学、专业设置、招生、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我校副董事长刘欣表示,未来,吉林动画学院与上海建桥学院可以在相近专业上进行交流互动,可尝试在师生作品交流、双方留学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合作共赢。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文字来源 | 于千傲
图片来源 | 王天赐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