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展赛】民航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11-17 08:3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2017级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刘道顺获 “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二等奖,张梓涵获得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优秀奖,吉林动画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在内的800余所高校的选手参加决赛,全国各高校的参赛总人数超过6万余名。比赛科目包括Java程序设计、C/C++程序设计等,答题形式为闭卷答题,比赛时长四个小时。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认真仔细地分析题目并思考解决办法,既稳扎稳打、有条不紊,又争分夺秒、顽强拼搏。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今年,蓝桥杯大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通过竞赛推动高校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和社会的连接。

  此次获奖是民航师生共同成长道路上的标记,也是民航学院不断发展的基础,未来,民航学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培养更多民航应用型人才。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民航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