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立项】我校获得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高校科研诚信建设”基金立项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11-19 09:0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日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关于“高校科研诚信建设”基金课题的立项通知,由我校副校长王春利主持申报的《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背景下民办高校青年学生学术不端现状及防治研究》项目成功立项,获得20万元经费资助。

  本项目通过建立“科研诚信检测及宣教中心”优化吉林动画学院的科技创新环境,同时,以建立科技计划科研诚信工作体制机制和建设科研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为切入点,坚持预防与惩治并举、自律与监督并重,实现科研诚信全校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科技计划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勇攀高峰的良好科研氛围,为建设科技强校奠定坚实的科研文化基础。

  “高校科研诚信建设”基金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湖南逸夫图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以课题研究及在高校开展学术成果检测及宣教工作的方式,探索解决高校在科研诚信建设中“资金难、运营难、宣教难”等问题的新机制。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科研管理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