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新动态】2147万奖金发放——吉林动画学院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12-03 09:34:4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巍峨长白山脉,绵远松花江水,哺育了一位雄心赤子;悠悠北国春城,据要高新腹地,拔地起校舍数栋林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集体诗朗诵《吉动力量》,12月2日下午2时,我校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张炬,副董事长刘欣,副校长王春利、刘振华、王晓岩,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砚为以及各学院、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家长代表,学校师生代表1100余人共同参加了表彰大会。

  吉动力量,出彩青春。表彰会上,学工部部长王会萍宣读《关于对吉林动画学院2019-2020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副校长王晓岩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平台力行奖学金及学校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宣读《关于表彰吉林动画学院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副董事长刘欣宣读了《关于向“新型合伙人”创业团队颁发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创业基金的决定》《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志愿者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创作团队及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共发放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和平台力行奖学金总金额1147万元,董事长创业基金1000万元,4256人次获得奖学金,1715人次获得优秀个人,130个集体获得先进集体。

  动画艺术学院2017级新媒体动画1班的霍玉镯是平台力行奖学金获得者的学生代表之一,在加入新媒体工作室的两年学习、工作时间里,她参与了《梦想之门》《神龙客栈》等影视项目的创作制作。她说,“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平台,边学习边工作的模式,让我们积攒了很多实战经验,面对职场更加自信、顺畅,也掌握了更多的选择权,我现在收到很多公司的邀约,感谢学校的支持与培养!”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商业摄影工作室的大四学生聂子雅说:“我的家庭虽然没有给我十分厚足的财富,但却给了我‘知识可以改变命运’的信念。作为一名大四的学姐,我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够珍惜大学四年美好的学习时光,树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勇敢地为之奋斗!”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
 

  正青春的能量,正能量的青春。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表彰会上讲话时指出,奖状、证书、绶带不仅是荣誉,是对吉动学子笃学求实、奋发有为的赞许和褒奖,也是对全校教职员工辛勤付出、潜心育人的肯定和回报,更是对学校特色文化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认证和展示。“你们是吉动精神和吉动文化的传承者和典型代表,也是国家未来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他说,这些表彰和奖励,饱含着学校对吉动学子的关爱与期待,更体现着国家对优秀青年大学生的鼓励与鞭策。

  同时,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强格局、强正气,正青春、正能量,助力人才强国;二、强内涵、强底蕴,强本领、强技能,建设文化强国;三、报国心、强国志,强使命、勇担当,贡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力量。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表彰大会已圆满落幕,但那被《吉动力量》激起的热血依旧在同学们的心头久久回荡。文化是国家之根、民族之魂,新时代、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希望吉动学子继续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自身成长发展,融入优秀文化作品当中,始终践行吉动精神和吉动文化。以吉动青年、文创青年、民航青年和未来青年的昂扬姿态,奋斗在祖国“十四五”发展的进程中;以肩负新时代文化强国、科技强国的历史责任,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文字来源 | 于千傲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李 暄
图片来源 | 王天赐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郑茜瑶 王佳玥 郑 晨 穆奕辰 纵瑞龙 廖雪汝
视频来源 | 王紫平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王 旋 陈思昊 董泳欣 李大州 樊怀亚 刘云飞 王岩卿 原正华 张路凡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