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喜】影视造型学院学生在吉林省第七届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0-12-23 10:19:4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由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长春圣威雅特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吉林省第七届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评审圆满结束。由吉林动画学院影视造型学院服装专业教师李佳骏、郑明指导的40余名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共斩获14项奖项,其中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2项、优秀奖6项。

  王郁 金奖作品 《锈》

  本次大赛,评委们依据参评选手提交的比赛稿件进行严谨、细致的甄选,最终由王郁同学创作的作品《锈》,林颖同学创作的作品《凤“启”》荣获金奖。获奖作品《锈》是以废墟建筑为创作灵感,它是工业时代的见证人,也是社会进步的过程,它是因城市发展被代谢掉的部分,它被世人遗忘,面目全非,逐渐淹没,证明它的存在也许只有生活过的痕迹。

  林颖 金奖作品 《凤“启”》

  获奖作品《凤“启”》是以中国古典文化形象“凤凰”为灵感来源,以凤凰的“涅槃重生”为设计点。凤凰涅槃500年自焚,再浴火重生,循环往复,成为永生,以生命和美丽的终结换回人世间的祥和和幸福之后再次重生。

  林薇 银奖作品 《墨》

  吉林省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以促进吉林省服装行业发展为目的,选拔优秀的服装设计人才。本次大赛历时2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的620余件优秀作品。

  谭佳璇 银奖作品 《看见》

  影视造型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是以影视服装设计为主要方向,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影视造型学院学生扎实的设计功底,同时体现了影视造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展赛的实践精神以及创造精神,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历练及专业能力提升的平台,为培养学生专业综合能力及素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张淇丝 优秀奖 《珊瑚泪》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影视造型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