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赛】关于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成绩的公示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4-16 09:1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21年3月-4月组织开展校级竞赛。本次大赛各学院高度重视,大力组织,有效宣传,营造了奋发向上、广泛交流的赛事氛围,也积极促进了我校的学风建设。

  4月15日,经学院初赛、校级评审,在全部76项报名作品中遴选出包括《(自然科学—信息技术)融合浅层/深层图像质量属性的弱监督手势理解》等12项作品获得代表我校参加省级赛事的资格。同时,根据各教学单位的组织、发动、宣传等环节进行综合评定,设计学院、虚拟现实学院获得本届校赛优秀组织奖。

  现将12项作品及校赛组织情况面向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15日至4月19日,公示期间对推荐作品有任何异议,请向学工部思政办进行反映。

  联系人:沈健
  联系电话:0431-87019916
  附件1: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公示表(吉林动画学院)
  附件2: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校级赛事组织评分表(吉林动画学院)
 

 01  附件1 ——————————————

 02  附件2 ——————————————

     新闻链接 ——————————————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等部委主办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创新创业性质活动赛事。大赛宗旨:崇尚科学、热爱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宗旨作为元素体现在海报中)

  自1989年开始,大赛逢单数年举办,已进行16届。近年来,每届大赛吸引200余万大学生参加,是全国大学生创新领域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赛事之一,被誉为大学生创新活动的“奥利匹克”盛会。

  第17届大赛于2021年初启动,4月中旬开展校赛,其中遴选的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吉林省省赛的各类奖项角逐。

 

 

>>>>
本期编辑 | 戴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