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体】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4-24 08:3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弘扬体育精神,彰显吉动风采。4月23日11点30分,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在校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一股运动健身的新高潮将在全校掀起。

  为积极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工作要求,突出在“五育并举”中,体育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地位,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同时,全面发展和普及校园体育运动,提高我校师生健康水平,体育文化节3年来不断推陈出新,通过一场场精彩、新颖、充满激情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报名和参与,深受我校师生的喜欢。

  一声哨响,红蓝两队双方球员各就各位,学生队对战教工队……第十二届“学院杯”学生男子足球联赛拉开了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的大幕。虽然天空下着小雨,绿茵场上却正在进行激烈酣战,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大汗淋漓,细腻的脚法加之彼此间默契的配合,最终学生队以8:5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学生队队员王小宁说:“赢了老师们,当然很开心!但我认为在整个体育文化节活动中,任何比赛都不存在真正的胜利,有的是师生之间、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是我们共同的胜利!”

  据悉,本届体育文化节将历时两个月,通过首届校园街舞(齐舞)大赛决赛、首届体育文化摄影大赛作品展、体育大讲堂以及第十二届“学院杯”学生男子足球联赛、第十二届“迎新杯”学生男子篮球联赛、首届校园体能挑战赛第四届“学院杯”学生男子排球联赛、第三届“学院杯”学生女子排球联赛、第三届“心随舞动”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等众多赛事展开。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学生乒乓球锦标赛、首届校园体能挑战赛等赛事,活动异彩纷呈、交相辉映,为吉动学子搭建了张扬个性的舞台,营造了和气致祥的氛围,充分激发全校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我校师生精神风貌,传承吉动体育精神,展现吉动体育力量,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于千傲
图片来源 | 王天赐 张术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王亦涵 鲁博文 王佳玥 寇文霞 郑茜瑶 常智超 郑晨 李金禹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