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艺】AUDITION丨2021艺人训练营练习生选拔校园招募启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5-14 08:59:3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动艺人训练营”是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艺人经纪部联动吉林动画学院共同持续开展的特色品牌项目,旨在校园内招募选拔优质学员,基于此启动“吉苗”计划,建立吉动艺人人才储备“库”,将有演艺潜力的吉动学子纳入自主培养范畴,牢牢把握行业源头资源;并通过对学员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孵化、培养、运营,打造吉动“演艺超新星”,提升吉动艺人品牌价值,引领、反哺学院教学实践。

                                   

  如今,项目第一期已成功孵化吉林动画学院学生艺人:百万级音乐短视频达人、快手音乐人、酷狗音乐官方邀约入驻音乐人张鑫蕊;内地95后原创音乐组合“大白小林”,并于2020年于网易云音乐平台发布单曲《未来可期》《向青春》,多次登陆平台歌曲推荐TOP榜单;说唱歌手纪凯元,原创代表作有《写给妈妈的话》 《First blood》 《All be alright》等。

  本次2021艺人训练营练习生选拔,作为项目第二期的招募开展活动,特邀请吉动禹硕旗下艺人梁辉担任星荐官,为青春助力,为“学弟学妹”们声援打Call。

   训练营特色   

  1、项目同步启动「十月成团计划」——于本年度10月份从本期学员中选拔并定向培养7名学员,打造一支符合当下流行icon养成类青春偶像新星组合,成团出道。并经过系统集体培训与包装,输送至《创造营》《偶像练习生》《亚洲超星团》等国民现象级选秀综艺。此外,学员成团后将被赋予“吉动青春代言人”的荣誉头衔,作为吉动厂牌代表,为母校代言。

  2、训练营模式采用韩国练习生“集中式”培养模式,于6-8月份统一开展封闭式集中训练。

  导师阵容聘请国内顶级音乐制作人、著名歌手、大牌导演、流量唱作人出席,深度指导每一位学员。同时,导师将根据每位学员的自身优势特点,为其规划演员、网红达人、Dancer、Vocal、Rapper等不同方向的演艺发展道路。

  3、针对表演方向的学员培养,项目高度捆绑公司影视业务,为学员匹配优质的内部、外部影视项目资源,提供优先试戏机会与角色选择,输送参演参与。

  根据公司影视业务规划,下半年即将开启《宝藏女孩》等院线电影、网络大电影、网剧、IP短剧自有项目的拍摄,以及《废铁北方城》《余震》等大体量外部项目的演员合作。

  4、项目衍生、联动大型舞台演出活动丰富,为学员提供:9月份阶段性SHOW CASE、“青禾”品牌音乐节、IP舞台剧等大量商业级演出机会,保障学员获得演艺实践经历。

  5、项目延伸打造Z世代人群喜爱的「校园养成系」微综艺,并于10月份全网上线。

  微综艺将“练习生培养+真人秀”合二为一,依托短视频平台顶级资源合作,以真人秀形式制作节目,纪录式展示作为练习生的学员们日常生活成长轨迹,为学员提供新媒体展示与流量曝光的平台。

   学员招募要求   

  本次招募共开辟四个通道

  演员部 Dance组 Vocal组  Rap组

  只要你怀揣梦想,并对唱跳、唱作、表演拥有浓厚的兴趣,或有一定的基础,且希望在娱乐圈有所发展,即可参与报名!

   选拔时间地点   

  选拔时间:5.22日

  选拔地点:F楼青春剧场

  报名方式 ↓ ↓ ↓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提供 | 艺人经济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