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创】聚“吉”精彩 创“动”未来——“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开始啦!!!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5-21 08:5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战略布局,深化“创新、创造、创优、创业”的“四创”核心文化,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同时引领和扶持在校生及吉动校友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发掘优秀创业团队及优势产业项目,整合优势资源,推动赛事品牌化建设,将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打造“联合创业、融合发展”的吉动多维双创新格局。

  本月起,吉林动画学院2021年度“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启动~!

  大赛组别及赛道设置  

  参赛项目须围绕文化创意产业范围,包含且不限于:互联网产品、广播影视、设计服务、文化艺术、旅游休闲、产品制作与营销、广告会展、动漫娱乐、教育培训等方向。
  分别设置产业命题主赛道、常规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分创意组、创业组、公益组、商业组进行评审。
  具体赛道、组别、参赛对象要求如下:

  大赛奖项设置  


  
  
1.本次赛事设置最佳创意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具人气奖等若干单项奖。
  2.本次赛事设置集体奖3个、优秀组织奖5个和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若干名。
  获奖的常规赛道、校友赛道参赛团队将根据教育厅发布的分配名额代表学校参加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获奖项目由学校推荐参加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奖项设置及奖励措施  



  1.经大赛评定的获奖项目获得入孵创意产业创新创业孵化体系资格,享受学校提供的创业孵化资源;
  2.产业赛道组获奖项目,优先提供行业知名导师进行专业培训;
  3.本次大赛成绩认定等同于省级同类赛事,并纳入学生年终奖学金、创新学分认定;
  4.优秀指导教师奖励,纳入年终考核评定,并优先推优;
  5.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纳入年终创新创业工作考核;
  6.大赛获奖项目获得赛事奖金;部分项目将获得吉林动画学院参投或领投的风险投资。

  参赛须知  



  1.作品著作权属于吉林动画学院所有,参赛者享有作品的署名权,参赛者对此知悉并表示同意;
  2.所有交至主办方的参赛相关资料,不予退还;
  3.参赛者必须保持其项目及作品完全为本人原创或合作团队共同创作,一经发现存在侵权、抄袭等行为,吉林动画学院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4.参与本次活动即同意吉林动画学院拥有对全部参赛项目及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复制及用于市场活动的权利;
  5.参赛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无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参赛作品存在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吉林动画学院有权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对存在违法违规内容的作品进行删除处理,同时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赛程安排  

(一)参赛报名

1. 产业主赛道:

  各参赛团队2021年5月7日—6月15日期间提交有关电子材料请各学院按事业群汇总后,发送至电子邮箱:xiangmuzhongxin@synctime.cn,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组别+名称+学院+项目名称”,附件统一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组别”。
  联系人:朱月  电话:0431-87017706

2. 常规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各学院于5月26日前汇总纸质签字版本报送材料(包括每支参赛团队的报名表3份、推荐项目汇总表、评审表等)交至创意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产业大厦810)。
  电子版材料提交渠道(以下两种渠道须全部提交方能认定为报名成功)

  (1)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参赛团队必须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注: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4月-7月。

  (2)校级比赛组委会邮箱

  各参赛项目电子版资料,以学院为单位,由学院联络人排序整理后以压缩文件的形式于5月26日前汇总报送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2841801484@QQ.com。

(二)赛程赛制

  1. 预赛阶段(学院):

  比赛时间:2021年4月1日--6月1日
  比赛地点:各学院
  比赛方式:线上线下结合

  2. 决赛阶段(学校):
  比赛时间:2021年6月中旬
  比赛地点: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
  比赛形式:线下路演+答辩



  其他事宜  

  1.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org.cn/
  2.校赛QQ交流群:436268573
  3.校赛工作邮箱:2841801484@qq.com
  4.联系方式:
  产业主赛道:0431-87017706,朱老师
  常规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0431-89229328,马老师、刘老师

 
 
 
 
>>>>
本期编辑 | 戴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