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赛】青春不可阻“篮” 韶光不可奢“球” ——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圆满落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5-25 08:5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青春不可阻“篮”,韶光不可奢“球”!5月21日,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联赛决赛正式打响。本次男子篮球联赛历时两个月,包括小组赛及交叉淘汰赛共计144场比赛;最终电影学院和设计学院一路过关斩将,会师总决赛!

  赛场上,骄阳似火,比天气更炙热的是电影学院、设计学院两队选手热血沸腾的必胜之心。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之中,电影学院先声夺人连得五分,设计学院遵循战术稳站稳打,迎头追赶,双方积极拼抢,你争我夺,尽情挥洒汗水,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双方展开激烈角逐,精彩的比赛引发阵阵掌声……赛场外,震天的锣鼓咚咚敲响,电影学院和设计学院的啦啦队尽情嘶吼,而两个学院的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专业课教师都纷纷到场为各自队员加油助威!经过艰苦鏖战,作为上一届的篮球联赛冠军,电影学院用精湛的技艺,沉稳的心态以41比28击败对手,赢得本次篮球联赛冠军;而作为从未进入过总决赛舞台的设计学院队员们,他们用激情与拼搏,用刻苦训练与团队协作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荣获本次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电影学院牛福傲说:“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比赛平台,作为大三的我们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非常珍惜本次比赛,而作为冠军的我们把压力变为动力,力争蝉联冠军”;设计学院队长朱佳杰:“作为球队一员,经历了伤痛,虽有不甘,但依然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教练和学院老师们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我们没有失败,因为青春不言败”!无兄弟不篮球,用汗水书写自尊自强,用意志诠释创新创造,他们面对困难,勇于亮剑,他们是吉动的新青年。

  在本次赛事中,各学院参赛队员珍惜机会,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用汗水留下印记,用失败见证成长,用胜利收获喜悦,始终把安全和友谊放在第一位,不仅展现出我校师生敢于拼搏的青春激情,更时刻践行“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其中。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丛晓志 于千傲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于佳凤
图片来源 | 张术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