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艺】“新星汇聚 无限可能” 2021艺人训练营校园招募活动成功举办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5-27 13:04:5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22日,由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2021艺人训练营招募计划”吉动校园选拔活动于吉林动画学院F楼青春剧场举办。

  “吉动艺人训练营”是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艺人经纪部联动吉林动画学院共同持续开展的特色品牌项目,本次招募活动旨在校园内选拔优质学员,将有演艺潜力的吉动学子纳入自主培养范畴,并通过对学员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孵化、培养、运营,打造吉动“演艺超新星”,提升吉动艺人品牌价值。

  活动现场,来自吉林动画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电影学院等十二个学院的近百名同学参与选拔。同学们自信、大胆地展示了自己的个人优势,并把自己的专业特长发挥到了极致,迸发出属于吉动学子的青春活力。

  舞蹈、唱跳、演唱、表演等才艺展示形式百花齐放,令人应接不暇,引来在场全体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据悉,本次招募共开辟演员部、Dance组、Vocal组、Rap组四个选拔通道,其目的在于使学员能够根据个人的自身条件与喜好,选择适合自身的演艺发展方向;另一方面,也为学员到艺人转化的多元培养提供更多可能性。

  这其中不乏有一定音乐创作能力的原创歌手、参演过影视项目的学生演员、具有网络平台粉丝基础的网红达人等优质候选人。

  同时,艺人开发部负责人表示:对于学员入营后的具体规划,将结合「金牌导师培养」「青春微综参与」「自有影视输送」「十月成团计划」「大型舞台演出」五点项目特色开展。训练营正式结营后,团队还会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入手,面向市场,为每一位学员寻求最符合个人优势的资源进行匹配,从而真正打造有价值、有特色的吉动品牌艺人。

  艺人训练营作为“吉苗”计划的主要实施载体,其招募部分,尤其是校园招募部分显得极为重要。因为这对于深入下沉校园,抢先市场挖高校掘潜在人才有着关键性的战略意义。基于此,集团艺人经纪业务可在前端建立起吉动艺人人才储备“库”,牢牢把握住艺人经纪产业的上游资源。进而围绕业务发展规划中“家族、养成、矩阵、带动”的目标定位,源源不断地将艺人输送至“社区”特色体系,以达到带动“社区”建设,促进艺人经纪业务整体的良性、长线发展。

 
 
 
>>>>
本期编辑 | 戴月 
图片来源 | 张术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陈欣瑜 宋正 许思璇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