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毕】大有文彰 一路前行——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5-27 08:4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青春是绽放的,青春是活力的,又是一年毕业季,一群用青春的实践创造新力量的毕业生,正绽放着属于他们的光芒。5月20日,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在B128展厅正式拉开帷幕。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助理于剑昀主持开幕式,我校副董事长刘欣,副校长王春利,总督学、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万龙,教务部章宛真、李晶、张静,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李冰,企划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姜宇航、董希望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部分教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观了毕业作品展。

  大有文彰
  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的主题为“大有文彰”,取意“大”文商大视野、“有”诗书气自华、“文”化创意产业、“彰”显专业之华。作品展上,汇聚了广告学、艺术设计学、市场营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60余幅优秀作品。


  经验分享
  
开幕式上,八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毕业论文写作和毕业实习工作方面的体会和收获。市场营销专业邢曼同学介绍了她所在实习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她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和学习收获进行了总结。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欣宇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的前期准备、资料查询方法、写作方法等内容。与会的低年级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八名毕业生们不厌其烦地做出了一一解答。 




  校方寄语
  四年的学习,四年的积累,如今在此凝聚。毕业,是你们赠予我们的礼物;也是我们赠予你们的礼物,衷心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