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党】“星火传承谱写时代旋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歌曲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6-24 15:4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2021年5月31日,吉林动画学院面向全体师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歌曲征集大赛”。

  活动自发起至今,得到了校内师生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截止到2021年6月22日 ,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歌曲组、歌词组的近百首原创作品。

  在校内选拔赛评审全过程中,大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由吉林广播电视台7频道音乐总监、吉林省青年音乐家协会会员石纯,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教师、中央舞台艺术教育品牌教学校长姜博瀚,电影学院录音系教师郭小瑞,优秀影视流行音乐编曲家王智宇组成评审团,认真负责地组织专业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从多角度深入评析作品,给予每份作品量化评分。

  最终,根据评分成绩顺位,评选出以下获奖作品:

  ■原创歌词奖
  
一等奖:
  《辉煌的百年》(动画艺术学院:孙正元)
  二等奖:
  《听》(电视新媒体学院 刘星宇)
  《百年颂》(游戏学院:杜凯)
  三等奖:
  《热血点星光》 (电影学院:张在御)
  《白云深处》 (文化产业商学院:罗耀)
  《琥珀》(文化产业商学院:罗耀)

  ■原创歌曲奖
  一等奖:
  《追寻》(电视新媒体学院 孙德龙)
  二等奖:
  《我们终会再见》 (文化产业商学院:朱云峰)
  《百年》(游戏/动画学院:闵思涛、程炫、于千珏)
  三等奖:
  《热血点星光》(电影学院:黎灏鹏 )
  《星火》(电影学院 :贾宇星)
  《百年辉煌》(动画艺术学院:李宾、孙正元)

  ■最佳人气原创歌曲奖
  
《北国春光》(国际影视特效 徐剑涛)


  吉林省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马秀华,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作品,歌词质朴真切、朗朗上口,字里行间凸显着丰富饱满的情感;歌曲旋律蓬勃大气、铿锵有力,具有较强的艺术性与传唱性。这些作品礼赞党的辉煌,讴歌党的恩情,充分体现了全体吉动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吉动人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文字来源 | 艺人经纪部 张 帆 刘天琦
图片来源 | 张 术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崔凌云 郑 晨 常智超 权艺婷 王佳蕾 潘竑宇 朱佩云 李金禹 王亦涵 祝力峰 张珏婷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