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毕】吉林动画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6-26 12:3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6月25日,吉林动画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我校2021届2784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怀揣着梦想与激情开启更加绚烂的人生新篇章!

  吉林动画学院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炬,副董事长刘欣,学校特聘专家张会军教授,董事会董事、顾问于庚蒲、朱莉,副校长王春利,副校长、动画艺术学院院长罗江林,纪委书记王晓岩,副校长刘振华,校长助理彭巍,董事会董事郑立军,董事会监事许小多等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为学子们未来的精彩人生“揭幕剪彩”。毕业典礼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主持。



▲副校长王春利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炬
 


▲副董事长刘欣
 

▲校长助理彭巍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上,副校长王春利宣读《准予2021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和《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炬宣读《授予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董事长刘欣宣读《表彰2021届毕业生平台力行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校长助理彭巍宣读《收藏毕业生优秀实物毕业作品的决定》。学校领导对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以积极参与平台实践、平台力行及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重点项目的毕业生们进行表彰。



▲学校领导对毕业生们进行表彰



▲校长郑立国与各学院院长一同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正冠拨穗
 

  每个毕业季,都是一场“与青春碰撞的依依不舍”,让人心碎;每一场别离,都是为了“与明天拥抱的不期而遇”,令人期待。在校长郑立国与各学院院长一同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正冠拨穗时,来自各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依次登台,他们庄重又激动地来到校长身边,与校长握手、拥抱、自拍、比心……校长郑立国为每一位学子都送上了祝福,积极回应配合同学们的自拍动作,如一位长辈亲切地为子女送别。



▲吉林动画学院校长郑立国
 

  “纵使天南地北,你们是母校永远的牵挂;任凭岁月更迭,吉动永远是你们的‘家’。别离是成长无可逃避的代价,母校期待你们:常保持联系、常报个平安、常回家看看,更期待你们与母校:同声共气、同舟共济、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共享未来!”毕业典礼上,吉林动画学院校长郑立国以“乘势而为 蓄力勃发 开‘创’精彩人生”为主题发表了情深意切的讲话。他首先向2021届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挚的祝福,并送上了四点毕业寄语:一是坚守“家国情怀”,顺应大势、服务大局,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二是投身“文化强国”,坚定自信、传承创新,担当起文创人的责任使命。三是弘扬“吉动精神”,自尊自强、创新创造,在锐意进取中彰显吉动力量。四是遵循“行稳致远”,正心修身、蓄力勃发,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原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吉林动画学院特聘专家张会军
 

  原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吉林动画学院特聘专家张会军教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我校开展教育事业、“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下所收获的重大成果表示赞赏,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更高更远的要求,他说:“在人生中有许多四年,但大学的四年却显得尤为重要,广大学生应尽早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努力,继续发扬吉动精神,在自己专业领域大放异彩。”



▲游戏学院尚家轩
 

  曾荣获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金奖,校长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的游戏学院2021届校缘产业第六工作室尚家轩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说:“从大一时的懵懵懂懂,到大二时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大三进入工作室进行项目开发,学校‘学研产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为我们创造了良好学习环境和实践机会。我把这些项目经验和获奖成果一直累积到大四,在毕业时获得了心仪游戏公司的Offer。未来,让我们用汗水书写自尊自强、用热情点燃创新创造,带着吉动的力量、吉动的精神不断前行!”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詹逸
 

  聚散终有时,再见亦有期。电视与新媒体学院2018级语言创意第一工作室的在校生詹逸向毕业生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她说:“作为吉动人的一员,我一直坚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学长学姐们会时刻牢记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吉动校训精神,不忘这片沃土,见证你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懵懂走近梦想;不忘这些敬爱的师长,培育你养成严谨治学的态度,谦卑礼让的品格;不忘这里可爱的同学,陪伴你度过风华正茂的年纪,经历荣辱与共的时刻。”



▲民航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脉鱼
 

  民航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脉鱼作为教师代表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大家诠释了“序”与“沌”、“知”与“行”、“我”与“它”、“道”与“术”四对字的真谛,以此教导同学们如何直面人生,如何做人、做事和处世。



  整场典礼在《动感世界》校歌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在节目《星辰大海》表演中结束。在场各位毕业生无不泪眼婆娑,难掩离校不舍之情。愿吉动学子在展翅高飞、奔向未来之际,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心怀苍生、大爱无疆。““心中有宇宙、脚下有乾坤、胸怀全世界、驰骋天地间”,2021届的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和师长的祝福与期待,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文字来源 | 于千傲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王 泽
图片来源 | 张 术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王亦涵 常智超 郑 晨 鲁博文 崔凌云 陈欣瑜 祝立峰 权艺婷 李金禹 寇文霞 宋 正 王佳玥 许斯璇 郑茜瑶
视频来源 | 王紫平 刘玉鑫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王亦涵 刘佳瑞 刘云飞 鲁博文 黄 育 赵轩立 董泳欣 张镔泽 曹格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