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绘】“手绘党史献百年,童心向党筑梦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手绘活动成功举办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6-27 14:0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一队队学生热情交流创作,一幅幅作品饱含情怀。6月26日上午,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一楼展厅洋溢着浓浓的艺术气息和喜悦之情,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携手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繁荣校区小学生们以“红色江山代代传”为主题的“手绘党史献百年,童心向党筑梦想”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大手拉小手、共同执画笔”,同学们用他们共同创作的一幅幅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刘振华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刘振华和相关学院、部门教师、媒体记者、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刘振华副校长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这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举办,目的是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领学生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营养、激发灵感,以优秀的艺术作品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和少先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赤子之心。

  在活动现场,我校50名大学生和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繁荣校区50名小学生共同创意、共同完成了50幅绘画作品。学生们用画笔描绘出了心中最美的画卷,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鲜红的党旗、雄伟的天安门、绵延的万里长城、秀丽的祖国山河……在学生的笔下一一呈现,形式多样,生动传神。

  作品紧紧围绕“红色江山代代传”主题,健康向上,立意高远;形式新颖、体裁多样,情感真挚。作品抒发了当代大学和少先队员们对党的热爱之情,以真情实感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韩野
图片来源 |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常智超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