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研】吉林动画学院2018级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毕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6-29 14:33: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多年师生情,今昔难舍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6月25日上午,长春理工大学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届时,吉林动画学院与长春理工大学联合培养2018级研究生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

  雨后的吉动庄严而清新,潮湿的空气里氤氲着泥土的清香,也氤氲着毕业学子们淡淡的离愁。6月11日中午,2018级的毕业研究生身着学位服齐聚于吉林动画学院,与副校长刘振华,指导教师张晓叶,研究生学院杨培珍、倪嘉蔚老师亲密合影留念,为2018级研究生三年学习的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毕业生和导师紧紧相拥在了一起,照相机定格下了这难忘的一幕,成为她们学习生涯中宝贵的经历,成长道路上永久的珍藏。

  我校从2015年开始与长春理工大学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已形成了独立培养方案、独立课程体系、独立招生方向、独立指导教师的研究生全过程管理模式,现已有4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通过三年学习,2018级研究生共公开发表学术论文9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毕业论文和毕业作品都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评价,联合培养研究生为我校申请硕士授予单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级研究生毕业生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她们或去大学从教,或继续深造,她们成为了我国为数不多的动画专业硕士毕业生。祝愿毕业生,手握青春力量,肩负责任担当,勇往直前,前程辉煌,心中有梦,脚下有路,眼里有光!

 
 
>>>>
本期编辑 | 戴月
素材来源 | 研究生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