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研】吉林动画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6-29 14:36: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在刚刚揭晓的202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中,我校动画艺术设计方向考生刘佳洋同学以初试419分的成绩名列长春理工大学艺术硕士第一名。这是我校与长春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以来首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202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生源数量、质量都有突破性进展,得到广大考生的信赖和关注,动画艺术设计研究生成绩均在366分以上,考生平均成绩388分,高于国家录取分数线(346分)42分。动画艺术设计方向录取考生5人,其中我校动画艺术学院本科毕业生林康康、吴政彦分别以初试389分、366分的成绩被录取,我校生源占最终录取人数的40%,充分证明了我校学研产一体化研究生培养模式的优势。

  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已圆满结束,2022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启动,我们将不断提高一志愿报考规模和质量,把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落到实处,按照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管理相关规定,逐步建立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机制,确保联合培养研究生培养质量,填补我校培养高层次人才空白,为我校独立培养硕士研究生奠定基础。

 
 
 
>>>>
本期编辑 | 于明明
素材来源 | 研究生学院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