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招】第40届全国设计大师班(长春站) 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研学课程班报名截止!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10-12 17:4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第40届全国设计大师班(长春站)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研学课程班即将启幕!10月16日,来自吉林省12所高等艺术院校的专业教师将相约吉林动画学院,共同行聆听大师面对面传授多年设计经验,敬请期待!

   关于“大师班” 

  全国设计“大师班”教育平台由留德学者林家阳教授创办并主持,1997年始于无锡轻工大学,2002年移至同济大学,2021年创办北京服装学院全国设计大师班组织委员会。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39期。其师资由国际、国内顶级的教授和设计大师组成,学员来自全国设计学类高校教师、企业设计师和硕博研究生。24年来已为全国各高校和设计企业培养了三千余人,教学效果受到一致好评,毕业后的学员在学界和设计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大师班”作为设计教育改革的第二课堂,其开放、融合、共同和连动效应有力地推进了中国设计教育和设计界的改革进程。

   举办宗旨 

  “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

   研修目的和内容 

  本次研学活动是配合当今教学评估指标进行的,16课时内容紧密结合教学、科研、项目的申报,特别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更是一次增强教师“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深入实施新文科、新艺科建设的系统学习。

   指导和合作单位 

  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主办单位:
  北京服装学院全国设计大师班组织委员会

  承办单位:
  吉林动画学院
  同济大学设计艺术研究中心
  “大师奖”博物馆
  吉林省设计类双师双能工作室

  协办单位:
  吉林大学艺术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新媒体学院/动漫学院
  延边大学美术学院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
  长春理工大学文学院
  吉林动画学院设计与产品学院
  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长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长春人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长春工业大学人

   参加对象 

  本次研修班面向吉林省暨长春市高等院校设计类专业的专业管理者、专业教师、理论教师、基础课程教师、研博生均可报名参加。 

   课时及环节 

  课程时间为两天,总学时为16学时,设开幕仪式、集体摄影留念、11次授课、课程互动、课程考核、学员学习交流、授予证书、课程总结等环节。

   参班要求 

  1. 要求全体教师学员抱着专业无边界、交叉学习的观念参加此次研修工作,并做到有始有终参加。
  2. 采取上课统一签到制度,每天课前10分钟进入课堂。如果在11次课程中有2次无故缺席者,主办单位将不予发放证书。
  3. 学员经过考核将获得第40届全国设计“大师班”研习合格证书,其中考核成绩优胜者将获得第二次颁发的“优秀学员”证书。 

   培训地点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2888号
  电  话:0431-87021906
  午餐地点:吉林动画学院教工餐厅

   课程安排 

   “大师研修班”任课导师 


   咨询电话 

  吉林动画学院 
  王鸿儒 17604310830
  全国设计大师班组织委员会
  张老师13918495570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