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惠】叮~“你选书,我买单”惠民购书活动走进吉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10-18 11:4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0月15日,吉林省2021年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暨‘你选书,我买单’惠民购书活动在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现场为学生发放价值7万元“惠民购书卡”。

  此次活动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吉林动画学院与长春市新华书店联合承办。新华书店根据图书馆提供的读者购书意向,积极组织、提供所需图书800余种共计四千余册,涵盖党政、哲学、历史、人物传记、社科、文学、艺术等经典畅销图书。整场购书活动井然有序、场面热烈,学生们选书热情高涨,喜悦溢于言表。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常务副校长刘振华,副校长王春利,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砚为莅临活动现场。岳武书记代表学校对惠民购书活动来到吉林动画学院表示欢迎和感谢。

  “能够免费领取惠民购书卡,而且在学校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图书,真是太幸福了。”来自电影学院的孙语佳同学捧着选购的图书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为我校第五届“校园书香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未来,我校将坚持举办有品质、有内涵、有影响力的校园阅读推广活动,为建设书香大学,打造文化高地而不懈努力。

 
 
 
 
>>>>
本期编辑 | 戴月
图片来源 | 张术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常智超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