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创】吉林动画学院“亮相”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10-20 18:27:5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新闻联播 2021-10-19期
2021年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昨天(10月19日),在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结束后,2021年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省委书记景俊海讲话并宣布启动。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吉林分会场参加全国活动周启动仪式,并主持我省活动周启动仪式。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
 

  启动仪式上,吉林大学、长春新区、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摆渡创新工场、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的“双创”平台代表作交流发言。


▲吉林新闻联播 2021-10-19期
汇聚“双创”活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发言时说:“吉林动画学院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始终把创新创业教学与创业实践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链各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一是,坚持“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构建“专业、职业、就业、创业”相融合的教育教学体系和创新创业实践体系;二是,设立大学生创业扶持基金,全力支持学生尽早进入创新创业阵地;三是,构建“校友创业联盟”和“新型合伙人”模式,吸引一批优秀校友和同行携企业、项目、资金到吉林创业发展。下一步,吉林动画学院将全力助推文化产业集聚区建设,助力吉林文旅产业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彭巍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彭巍作为“双创”工作负责人代表、吉林吉动文创动漫游戏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皓月作为“双创”孵化基地代表、吉林动画学院设计与产品学院常务副院长闫欣作为“双创”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于明明
视频来源 | 吉林新闻联播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