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吉林动画学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专项推进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2-07-12 10:53:3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7月7日上午,为保障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开展,学校召开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专项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振华、张砚为、王晓岩、郑立军、张春雨、盖世蕊,以及各基层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统筹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纪律检查建议”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纪委工作要求,以及省教育工委任务安排,坚持直面问题、坚持狠抓落实、坚持统筹推进;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最扎实的举措,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学校安全稳定、秋季学期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岳武强调,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董事会和学校党委带动各单位计400余名志愿者戮力奋战,取得了学校春季疫情防控“零感染”的可喜可贺成绩。面对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各单位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克服松劲心态、麻痹思想,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要求,主动补齐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短板,以实际行动和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 | 李浩悦
文字 | 王 舜
图片 | 王紫平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韩 野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