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吉动举办“读书季”、“校园书香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2-11-22 09:14:1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动第十二届“读书季”、第五届“校园书香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于 11月18日中午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副董事长刘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校董事会监事兼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小多以及电影学院院长刘军谊、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伟斌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图书馆馆长海涛
 

  图书馆馆长海涛在系列活动总结时说:“在具有吉动特色的校风、教风及学风建设的引领下,在“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果感召下,图书馆十二年来坚持开展读书季、校园书香节阅读与文化艺术活动,活动的校园品牌力、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创建了阅读推广类、红色文化类、思想引领类、专业特色类、资源利用类五大类十余个系列的校园品牌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校风学风建设、积淀吉动精神、汇聚吉动力量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

  颁奖典礼上宣读了2021年度“校园阅读之星”(教师、学生)获奖者、读书竞赛活动、好书在线共读计划、抗疫“日记”征集活动、第七届主题摄影大赛、第三届主题绘画创作大赛、第二届原创短视频大赛、主题书展&漫画创作大赛、首届“翼狐杯”主题海报设计大赛、2022年度“书香单位”等一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到场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
 

  岳武书记在致辞中说:“校图书馆紧密结合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建设书香大学,打造文化高地做出努力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各学院、各单位都要积极配合校图书馆继续办好“读书季”和“校园书香节”等系列品牌文化活动;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书籍,都能用好名家巨匠的方法,不断充实自已,完善自已,把自已打造成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栋梁之才。”



▲副董事长刘欣


 

  刘欣副董事长对图书馆十二年来能够始终坚持开展“读书季”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图书馆要充分体现学校艺术特色,在文化内涵建设上不断创新。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图书馆
图片 | 王紫平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崔凌云 宋佳鑫 苏 皖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韩 野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