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你选书 我买单”惠民购书活动走进吉林动画学院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2-11-18 10:3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由省委宣传部主办、长春新华书店与吉林动画学院联合承办的“吉林省2022年度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暨‘你选书,我买单’惠民购书活动”,今天在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举行,活动现场发放了价值7万元的“惠民购书卡”。

  此次活动得到了长春市新华书店的鼎力支持,他们根据我校图书馆提供的读者购书意向,积极组织、提供所需图书近400余种共计三千余册,涵盖党政、哲学、历史、社科、文学、艺术等经典畅销图书。在现场最显眼的位置设有“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党建读物”专区,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等最新编辑出版党的二十大文献和书籍送到校园学生手中,吸引了众多大学生驻足观看选购。

  长春市新华书店总经理助理夏远达,红旗街新华书店方华经理,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莅临现场指导。

  岳武书记与长春市新华书店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作、推进校园阅读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首先对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惠民购书活动走进吉林动画学院表示欢迎,对长春新华书店多年来对我校图书馆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坚持不懈地开展阅读推广与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图书馆海涛馆长表示,开展有品质、有内涵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有效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阅读观念,增强文化自信,是图书馆的重要使命与责任,图书馆将坚持不懈为之而努力。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图书馆
图片 | 王紫平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钟 磊 刘佳瑞 李熙恒 李佳雨 刘宸江
审校 | 韩 野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