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思】吉林动画学院召开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2-14 19:0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月13日上午,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主持召开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旨在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日常健康引导和管理,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校纪委书记王晓岩就各自所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并针对本次春季开学提出建设性意见。校党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孙硕宣读《吉林动画学院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



  学校党委书记岳武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等上级主管部门对今年春季开学的指示精神和整体要求,结合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现状,提出学校开学要遵循“八要四强化”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把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相融合,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学校的发展优势,准确把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要抓班子带队伍,强化政治生态环境建设,凝心聚力,铸魂育人;要坚持把“四个服务”要求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的根本指导原则;要坚持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要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强化学校思政工作协同育人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建设高质量的思政工作体系,发挥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生动实践的结晶;要聚焦育人队伍,聚焦贯通衔接,聚焦场域融合;要加强政治引领,严格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铸魂,做到知行合一。强化推动形成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体系过程完善;强化对“三全育人”工作推动力度;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强化工作实效性。

  岳武最后希望全校教师夯实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现阶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使其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立足立德树人,提升工作合力,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并加以教育引导,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学校部分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编辑 | 戴 月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