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吉动返校“导航”来了,欢迎回家!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2-13 11:2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寒假已进入尾声,轻松愉快的假期生活就要结束啦!久别重逢,满心欢喜,吉动在等你回来!
  返校日期是什么时候?返校流程有哪些?这里有一份超详细的返校“导航”,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返校批次及时间安排

  
1. 2020级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20日8时到20时;
  2. 2021级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22日8时到20时;
  3. 2022级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24日8时到20时;
  各年级统一于2月27日正式线下上课。在学生返校的时间段均有值班老师等你归来哦!

  二、返校工作安排

  √ 返校前
  
1. 开展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开学返校前一周,学生居家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进行抗原或核酸,若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须如实报告学校,延迟返校。待症状消失后、抗原阴性或核酸阴性,经所在学院审批后方可返校并向学校报备。
  2. 审核返校信息。学生返校前,学校按要求审核每名返校学生近一周内健康状况。
  3. 做好个人防护准备。返校途中随身携带足量口罩、常用药品、便携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 返校途中
  
1. 戴口罩。在等候室,公交车,火车,飞机等环境密闭、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要规范佩戴口罩,遮住口鼻。
  2. 及时手卫生。触碰可见污染物、公共物品后,或在用餐、饮水前及时手卫生。有条件使用流动水洗手,无流动水时可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
  3. 遵守公共礼仪。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手肘等遮挡口鼻,用过的纸巾及时丢至垃圾桶,并进行手卫生。
  4. 保持合理社交距离。在公共场所要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减少近距离与他人接触。

  √ 返校日
  
1. 学校在新公寓北门以及南门设置入校人行通道。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同学,车辆需到指定位置停放或即停即走,不能进入校园。
  2. 严格遵守入校程序。学生通过身份核验和测温后,有序入校。

  三、温馨提示:

  1. 寒假时想必大家生物钟已经被打乱,要及时调整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尽快恢复上课的作息,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学习。
  2. 新学期开始要调整饮食和运动。饮食要以清淡为主;运动要以散步、体操等舒展活动为主,不要进行跑步、踢足球、打篮球等剧烈运动,防止因剧烈运动导致身体出现问题。
  3. 新学期要静下心来制定一份学习计划,结合自己的课程表,好好安排一下学习时间,或者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学习一些新的知识和技能。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