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党】吉林动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2-16 08:47:5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产业大厦16楼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主持。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欣,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硕参加会议并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许开宇、干事林明兴莅临学校,并进行现场指导点评。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
 

  会前,学校党委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欣
 

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岩(右)
 

  会上,岳武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对照检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立足自身实际,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结合本人分管工作实际,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岩,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硕针对“六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委教育工委进督导组组长许开宇
 

  省委教育工委进督导组组长许开宇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更好地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打下了基础。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岳武书记作表态发言,学校党委将持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交上答卷。并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
编辑 | 戴 月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