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讨论确定学院各部门职能职责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1-03-30 16:0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1年3月28日至29日,我院召开2011年第六次和第七次院长办公会,会议主要是讨论确定学院各部门工作的职能职责。二天的会议分别由 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和常务副院长于庚蒲主持。党委书记孙占国、副院长刘欣、财务总监周文斌、副院长张砚为、院长助理罗江林参加会议。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务 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砚为副院长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各部门职能职责》(草拟稿),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共22个部门的职能职责,在逐一听取各部门职能定位和 具体工作职责基础上,展开热烈、严肃的讨论。会议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地对每个部门的职能定位和具体工作职责进行分解落实、查缺补漏,最 终原则上通过了《吉林动画学院各部门职能职责》(草拟稿)。
  会上,董事长、院长郑立国指出,学院立足长远发展,经过2011年初的机构改革和调整后,针对下一个十年发展做出新一轮的部署和规划。为顺应时代发 展,更好地推动好学院建设,对学院各部门的职能和职责做出新的修订和完善,是十分必要、也是十分迫切的。会议要求所涉及的学院各部门应该积极参与配合,进 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服从学院整体的规划和决策,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部门工作在2011年取得新的突破。
  常务副院长于庚蒲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将《吉林动画学院各部门职能职责》整理并下发,组织各单位和部门进行学习和分解,要求做到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学院整体运行效率,实现快速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厘清了学院各部门职能职责,明确各部门分工,避免各部门之间的职能职责出现交叉或遗漏,从而杜绝因职责不清造成各部门之间在今后工作出现互相推诿、互相扯皮的不良情况,最终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办公室
2011年3月30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