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要闻速览 | 3月4日-3月10日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3-10 14:42:0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我校师生共同参与创作的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第四部《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定档4月1日,奇趣冒险一起“童”行。▶▶▶▶新闻详情


 

  3月9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欣对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指导点评。


 

  3月6日上午,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主持召开学校互联网品牌营销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3月6日下午,副校长、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春利主持召开创新创业学院 互联网品牌营销体系建设工作落实会。


 

  近日,我校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实践主题月活动,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化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向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

  3月9日,梨树县郭家店第一中学师生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深入了解我校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情况等。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于千傲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