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我校多项作品荣获吉林省高校教育好新闻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3-17 15:1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吉林省高校新闻工作者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吉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的结果,我校3件作品喜获佳绩。

  本次评选由吉林省高校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共分为消息、通讯与深度报道、融合创新作品以及短视频作品9个类别。经过评选,学校企划部报送的作品喜获消息类二等奖1项,融合创新类二等奖1项,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三等奖1项。

  吉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省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我省高校新闻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长期以来,学校行政运行管理中心-企划部《动感世界》校报编辑部始终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从更高站位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品牌文化塑造与传播,思想文化建设与创新”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引导和育人功能,内化于心,提炼学校文化发展内涵;外化于行,充分展现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成果,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贯彻落实董事会“1+6”战略部署,坚持“九个不动摇”,紧密围绕13项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学校品牌文化塑造与传播和思想文化建设与创新两项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健康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于千傲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