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研】我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3-18 15:2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按照联合培养计划,2021级、2022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在长春理工大学完成前段学习后,近期,来到吉林动画学院继续深造直至完成学业。为了让同学们顺利开启新一阶段的征程,我校研究生学院(筹)组织开展了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吉林国际动漫博物馆,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与校园文化。随后召开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导师们分别从课程计划、实践教学、研究方向、作品创作、论文撰写等具体学习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导师张晓叶教授希望新入校的同学们量出为入,把毕业论文与毕业短片创作列入学习规划之中,她还建议同学们充分运用我校动画专业“学研产一体化”的优势,参与到校缘产业实践中,从而实现自我成长。

  要怀着不停探索、不断尝试的学习心态,主动积极地与导师沟通,确定选题后应先从作品创作入手,运用实证分析法等科学的方法论完成论文,导师赵桂静副教授如是指导学生;导师崔玲玲副教授提醒同学们,读研期间任务繁重,要建立起危机意识,做到自律、严谨、用功;三维实践导师孙正元、二维实践导师张健二位老师就各自实践教学环节分别作了介绍。

  学校研究生学院(筹)院长臧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系列活动是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动画学院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对接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一要树立追求卓越意识,把培养独立思考和独立学习能力放在首位;二要敬畏制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远离学术道德不端等恶劣行为;三要珍惜三年学习时光,提高科研与创作能力。

 
 
 
>>>>
撰稿 | 倪嘉蔚
编辑 | 戴 月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于千傲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