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培】传承吉动文化 助力职业发展丨我校对部分行政职能部门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3-31 08:28:2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3月29日,力行职业发展学院组织学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国际合作发展中心、行政运行管理中心、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校务部等部门管理人员开展“传承吉动文化,助力职业发展”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特邀学校副董事长刘欣、副校长王春利、纪委书记王晓岩以学校发展历史亲历者、见证者的身份出任此次专题培训的“讲解员”和培训师。校长助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盖世蕊主持本次专题培训。


“传承吉动文化 助力职业发展”专题培训现场
 

  本次专题培训主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年度工作报告《坚定理想信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大行政管理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教育教学和学校特色发展的水平构建全新的适合学校发展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和文化体系。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  刘欣
 

  在参观校史馆环节,刘欣、王春利和王晓岩三位围绕吉动文化,与大家分享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刘欣针对学校的创办过程、发展历史、获奖荣誉、产业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讲到创校初期的艰辛,刘欣一度哽咽,大家被她的深情深深触动。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  王春利
 

  王春利对学校机构建设、学院基本概况、校训和学校办学理念及特色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吉林动画学院纪委书记  王晓岩
 

  王晓岩从招生就业、人才引进、建校初期的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介绍,生动再现了学校发展进程中的难忘经历。

  走出校史馆大家表示,通过三位校领导身临其境地讲解,让自己对学校及产业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自己更好地服务学校的管理工作注入了动力和信心,指引了方向。


校长助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  盖世蕊

 


专题培训座谈现场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部门领导和员工代表讲述了自己与吉动的故事,分享了在吉动的成长与收获。通过本次心与心的交流,大家工作热情高涨,感受到吉动的活力与自信,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摒弃躺平、躺赢思维,发挥行政体系对教育教学的支撑与服务作用,为吉动健康发展、快速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紧跟学校发展的脚步,理想同心,事业同向,奋斗同力,征程同行!


专题培训座谈环节副董事长刘欣讲话
 

  最后,刘欣说:“行政体系管理队伍是学校制度的建设者和各项工作的引领者,职能部门人员的站位、格局、思考力和执行力决定了学校的管理水平和发展前景,大家责任重大。”她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转变思维,不断调整方向,用正向能量影响身边的人,打造属于自己的名片;二是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彼此关爱包容,展现领导的人格魅力,打造多样化的团队,为吉动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三是要提高职业心理素质、提升职业形象,实现自我职业价值,用正向的、积极的心态去思考问题。

  她希望大家通过吉动的大平台,提升自我价值、展现才华,为自己的成长赋能,实现个人发展。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于千傲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