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要闻速览 | 3月18日-3月24日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3-27 09:1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3月26日,我校举行《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吉林省首映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伟,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耀辉,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省教育厅原厅长卢连大,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学军,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少君,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福安等领导出席首映礼 ,并与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该片总导演宋江波,著名歌手金志文一起登台按动电影首映启动屏。▶▶▶▶新闻详情

 

  3月23日,省教育厅2021年度民办高校年检专家组来我校考察工作,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岳武等校领导接待考察组一行,副董事长刘欣代表学校做全面汇报。

 

  3月20日,双阳区吉动项目工作专班一行8人来我校对接工作,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校领导和双阳校区项目相关人员参加对接活动,并与工作专班进行座谈。座谈会前,工作专班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学研产一体化展厅。▶▶▶▶新闻详情

 

  近期,虚拟现实学院、电影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体育俱乐部、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群工作部,分别召开专项学习会或重点工作落实会议,深刻领会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坚定理想信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全面推进2023年重点任务积极有效落实。

 

  3月19日,松原市宁江区农村农业局一行就开展校地结对共建“吉乡农创园”、推进该区房身村未来建设和发展来我校走访洽谈合作项目,副校长王春利等陪同参观和座谈。

 

  3月24日,我校钟志辉导演在文化艺术中心作题为《真人+动画-电影的开发与拍摄流程》系列学术报告。动画艺术学院、动画产业学院以及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相关人员近千人聆听此次学术报告,在场部分师生员工代表与钟志辉导演现场互动。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于千傲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