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会】我校召开中共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4-10 19:07:2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7日下午,中共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邀请长春市委党校、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王健做专题辅导报告。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副董事长刘欣,校领导张砚为、盖世蕊、许小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书记、马院全体教师等参加学习。

  王健教授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框架及主旨主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全面的讲解。他表示,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德树人”是高等学校教书育人最本质的工作,更是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任务,要引导学生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筑梦、追梦、圆梦的宏伟事业之中。我们必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育人育才的水平。

  岳武书记指出,本次主题学习会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我校全体党员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岳武书记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坚定理想信念,为我校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发挥出了“起好头、开好局、迈好步”的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新优势。

  会后,我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力构建未来产业大学而团结奋斗。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于千傲 叶孟隽 吕洁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