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党】吉林动画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党校培训班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4-24 15:59:4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更加清晰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以更加切实有效、更高的起点落实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4月21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第十八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党委副书记张砚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员代表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大会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硕主持。


党委书记 岳武
 

  党委书记岳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集中参加党校培训是不断提高大家思想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也是对大家思想上的“充电”、精神上的“补钙”。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党校培训,能尽早成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人,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岳武向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持之以恒地加强党性锻炼;三是要明确历史使命,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四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争当学习楷模。


教师学员代表 董赫男
 

  教师学员代表董赫男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不断完善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勤于钻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积极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共产主义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生学员代表 林曦
 

  学生学员代表林曦在发言中表示,在培训过程中,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崔永军
 

  崔永军教授以《坚定思想引领,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做专题辅导报告。作为吉林省时事评论专家、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专家,他通过剖析一些生动的案例,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当代大学生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多个层面,全面深入地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让在场学员深刻地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

 
 
>>>>
编辑 | 戴 月
供稿 | 于千傲 吕 洁 陈宇童
摄影 | 王紫平 崔凌云 宋佳鑫 李可馨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