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会】中共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4-24 15:3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23日,中共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学校党委书记岳武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刘欣、王晓岩、张砚为、孙硕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党委部署,动画艺术学院、机关、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等15名党总支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岳武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点成绩突出亮点,指问题切中关键,提要求明确具体,使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确定基层党建工作新目标,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切实推动各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岳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在2023年的党建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刘欣在点评时,对过去一年里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基层党组织书记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党建工作带来新思路、新面貌、新气象;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情况,做有思想、有方法、有情怀的引领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用心、用情、用智”做好党建工作。 
 

 
>>>>
编辑 | 戴 月
撰稿 | 于千傲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