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赛】第四届吉林省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宣讲会在吉林动画学院举办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5-22 08:5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19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指导,吉林省广告协会、吉林动画学院共同主办,吉林省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大弘环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的“唐韵杯”第四届吉林省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国薇
 



  吉林省广告协会会长刘丽,长春光华学院广告学学科带头人邸扬,东北师范大学广告系骨干教师张海天,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彭巍,省内学术界、企业界以及媒体行业专家,来自4所高校的近600名师生,线上30余所高校的上千名师生共同参加本次宣讲大会。大会由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国薇主持。

  大赛遵循着“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宗旨,以“创意燃未来”为主题,围绕吉林名特优品、“正青春”校园故事创作、“长春礼物”文创产品设计、城市潮流IP形象创意设计四个命题进行创作,为全省高校搭建起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融的人才自主培养平台。


吉林省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达
 

吉林省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规划总监常慧中
 

  会上,吉林省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达,战略规划总监常慧中就“吉林名特优品”分别从赛事主题、赛事特点、参赛流程等要素做介绍,并且通过生动的案例对各赛道的参赛条件和参赛策略进行了精准剖析,使参会的师生对大赛的章程和命题方向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参赛作品的设计方向。


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表演系主任吴瑶
 

  我校电影学院表演系主任吴瑶在宣讲会上给参会师生做关于“正青春”校园故事创作主题的解读,力主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倡同学们要多参与创作和竞赛。


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吉林省传奇影视品牌策划营销公司创始人传奇老董
 

  传奇老董指出产品创新应立足在找到对手劣势、发挥自身优势和顺应市场趋势的结合点上,品牌的建塑和传播最终靠的就是创意,只有创意无限,才能精彩无限!


长春市青年力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喆
 

  长春市青年力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喆,连续四年在中国国际广告节上荣获长城奖、黄河奖。他的讲解方式新颖,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并在现场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力求帮学生们解答在参赛中的困惑和疑虑。

  通过各位专家老师的详细讲解,参会师生对大赛的宗旨、比赛规则、参赛方式、大赛命题都有了全面的了解。期待通过此次比赛可以收获更多更好的创意作品和创意人才!

 
 
 
>>>>
编辑 | 戴 月
责编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