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荣】吉动教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01 19:2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漫画学院教师邱思斯申报的《中国百年红色漫画史研究(1921-2021》(批准号:23YJA760071)获得立项,获批经费10万元。这是我校继2021年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之后,再一次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也是我校首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是各高校竞争和关注的焦点之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社科类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和培育工作,不断加大支持力度,落实申报计划:一方面邀请校内外社科类高水平项目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讲座,举办多场以项目申报为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活动,聘请业界专家进行申报材料辅导和交流,发挥学校客座教授的作用,指导和激励社科类专业教师积极开展学科研究;另一方面,根据艺术学科特点,有针对性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一对一指导,提升申报书质量,做到全面动员、精准指导、点面结合。同时,严格规范申报书形式审查工作,在申报答疑、选题创新、内容撰写、系统填报等各个环节给予精心指导,确保项目论证质量。     

  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人文社科基础研究和跨学科融合,以文化为根基,夯实科研基础;同时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不断提升科研服务水平,推动文化产业升级,全面释放吉林动画学院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创意资源优势,力争涌现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 

 
 
 
>>>>
编辑 | 戴 月
撰稿 | 科研管理部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